优米

什么都吃一口,喜欢会产出,宝宝们可以点菜,会努力做饭的!

条你 绿茶女的上位

ooc是我的  

  

  “嘿,李帝努已经从门口经过第7次了哦”

  

  同桌挤眉弄眼带着戏谑的神色轻戳了一下你

  “呐,现在还在窗子边假装不经意看向谁呢?”

  你闻言没有立即抬头顺着窗子边看,而是不经意的撩了一下头发,让完美的侧颜展现出来,然后才抬头笑意盈盈的看向同桌

  “可能只是恰巧路过吧”

  

  李帝努喜欢你这件事,几乎这层楼的同学都知道,他的喜欢从不掩饰,每天桌子上都会放好的零食饮料

  还有他和你明明是一层楼两个尽头的班级却每天都能路过你们班十几次,在你经过他的班级时隐隐约约传来他兄弟善意的打趣。

  

  作为清远高中众人默认的校花,你对自己的容貌很有自信,你当然知道李帝努喜欢你,因为这都是你精心设计的。

  

  从他身边经过时被风吹起的发丝,反复对着镜子练习过的微笑,不经意被他偶遇的救起树下的小鸟。

  

  

  第二日

  桌子上依旧出现了零食早餐,这已经是连续半个月了,你提着那带零食敲响了李帝努的班级后门。

  

  你羞怯的站在门后,脸上带着苦恼的神色

  “找一下李帝努同学”

  你环视了一圈,并没有看到李帝努的身影,这时身后响起一道清亮的声音

  

  “找我吗?”

  

  你侧身回头,李帝努就这样蓦然闯进你的眼底,他的脸上还带着刚打完篮球的汗水,顺着发际一路蜿蜒坠落。

  见是你,他脸上迅速染上一抹绯红,说话也语无伦次起来,旁边的人识趣的走开了。

  

  他挠挠头,不知道说些什么,看到你手中提着的袋子又紧张起来。

  

  “怎...怎么了,这个不好吃吗?你不喜欢吗?”

  

  他嘴里还嘀嘀咕咕说着什么,你直截了当的说明来意。

  

  “李帝努同学,不用给我买这些零食的”

  

  这句话说出的瞬间,你几乎好像看到了李帝努身后那条耷拉着的大尾巴。

  你有些忍俊不禁

  “不过,今天放学你有时间吗?”

  大尾巴又唰的立起来了 这个人意外的好哄呢

  

  放学后,你带着李帝努走到了一个巷子里,李帝努还有些不明所以,不过默默的跟在你的身后,紧张的说着一些小事。

  

  “到了”

  你突然的停下让惯性跟随的李帝努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就这么直直的撞向了你。

  鼻子碰上他胸膛的瞬间你重心不稳,失去平衡向后倒的瞬间,你已经闭上了眼睛,可是腰上却传来一阵温热,一只大手将你揽了过去。

  鼻尖是李帝努身上特有的味道,清清淡淡又带着暖意。

  你的心跳还有些许的快,手里不自觉捏紧了他的衣服,抬头刚好装进他的目光。

  怎么形容李帝努的眼睛,澄澈明亮,像一捧清泉让人一眼望透。

  数息后,你们才回过神,你别开脸,李帝努也望着天。

  破败狗洞里细微的猫叫打破了这旖旎的氛围。

  

  你弯下腰啧啧两声,就有几只小团子争先恐后的冒出来,最后出来的是一只漂亮的三花。

  你一把捏起小猫放在李帝努的怀里说

  

  “还记得它们吗?”

  

  这窝小猫是你在一个雨天发现的,当时它们还都在那只三花的肚子里,你经过巷子时看到了那只三花,它被雨淋湿了毛发,你竟然能从它的神情中看到哀求。

  

  于是你撑着伞过去,走近才发现它的肚子大得不对劲,它见你来也不挣扎,只是看着你,喵了几声。

  

  很显然她是怀孕了,你看了看她的情况,不容乐观,这是巷口传来脚步声,有人来了。

  

  愣头愣脑的少年走进来也看见了三花猫,几乎是毫不犹豫的脱下自己的外套

  

  “用这个吧”

  

  你们一齐用外套轻轻的将三花送到了宠物医院,三花动手术的间隙,你和男孩沉默的等待着。

  

  你能感觉到他在你身侧的紧张与无措,毕竟在此之前你早已与他“擦肩而过”无数次。

  

  “你好,我是西珍妮,你也是清远高中的吧”

  李帝努小心翼翼的握上你的手,声线竟然也有几分颤抖。

  “你好,我是李帝努。”

     等待的时间太过漫长,你掏出了手机,随机播放歌曲后你将耳机递了一只过去

  “一起听听吧”

  

  或许小猫神保佑,那只三花生下了五个小崽,确定三花平安后,你和李帝努才走出医院的大门。

  

  彼时天已经黑了下来,雨也停了,你和李帝努告别准备回家,刚走出几步才听到李帝努的声音。

  

  “天黑了 我...我送你回家吧”

  “你一个女生不安全”

  

  刚下过雨的街道没什么行人,空气中还透着几分湿气,你和李帝努相顾无言,就这样沉默的走到了你家。

  确认你安全到家后,李帝努这才长舒一口气,然后微微笑着和你说再见。

  “等一下”

  你拦住了转身欲走的李帝努,急匆匆从家里冲泡了一杯姜茶递给他

  “今天的事情多亏有你了,喝杯茶暖暖身子吧,感冒了可就不好了”

  

  

  三花猫做完手术几天就可以出院了,你一时之间还没有找好小猫领养,家里又不适合小猫的成长,思来想去,你把它们带回了当初的那个巷子。

  

  一到巷子,三花就轻车熟路的的走到了一个洞口钻了进去,或许那本就是它的巢穴吧。

  

  

  李帝努看着怀里热乎乎的团子,小家伙觉得暖和还自在的开始踩奶,样子可爱极了。

  “哦莫哦莫已经这么大了吗”

  你蹲下身将三花抱在怀里道

  “已经找好领养人家了,等小猫再大些就送过去 珍惜它们吧”

  “之前一直想让你也来看看,但是没有你的联系方式,还有你的衣服我也洗好了,在学校还给你怕......”

  “我知道,对不起啊那些流言没有影响到你吧”

  “也还好,大家都是开玩笑”

  “不过......为什么要给我送零食呢”

  你抬头看着李帝努

  “难道你真的喜欢我?”

  你没想过李帝努那么的......纯情

  

  你的话一出口,李帝努的脸迅速烧了起来,他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你,呼吸也急促起来,嘴里语无伦次的念叨着

  “不是...我......你......我......”

  见他这副样子,你噗嗤的笑出声来

  “我开玩笑啦”

  李帝努这才松了一口气

  “不过我倒是有点喜欢你呢,李帝努同学。”

  李帝努彻底晕了

  

  

  

  

  

  

  

评论(1)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